阳光家缘

公共设施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住建业务 > 公共设施建设
广州市工程建设项目管线迁改工作方案宣贯会顺利召开
来源: 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18-11-14 07:23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贯彻《广州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试点实施方案》工作要求,做好《广州市工程建设项目管线迁改工作方案》实施工作,市住房城乡建设委于11月9日在市政府大院3号楼礼堂,召开《广州市工程建设项目管线迁改工作方案》宣贯会,市政府相关部门、各区职能部门、相关建设单位和管线权属单位等50家单位、近10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委公共设施建设处处长杨清谦主持。

会上,杨清谦概括了目前广州市管线迁改工作的目标及特点,并对审批部门和建设管理单位提出了要求,希望大家能切实履行职责,积极主动推进管线迁改工作。会议还向各参会单位介绍了迁改工作方案的主要内容和流程;演示了管线开挖及会签系统。

此次工程建设项目管线迁改工作方案宣贯会顺利召开,有利于促进管线迁改工作的增速提效。

11111111111_副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