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家缘

公共设施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住建业务 > 公共设施建设
广州市中心城区地下综合管廊(沿轨道交通十一号线)主线工程部分井点和区间初步设计技术预评审会圆满召开
来源: 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18-11-06 09:47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26日,我市组织召开了广州市中心城区地下综合管廊(沿轨道交通十一号线)主线工程部分井点和区间初步设计技术预评审会。会议由市住房城乡建设委主持,市国土规划委、市道路工程研究中心、广州供电局、市自来水公司、环城管廊公司等相关单位以及来自综合管廊工艺、土建结构、建筑、通风空调、给排水及消防、电气、监控与报警系统等专业的15名专家参加了会议。

评审过程中,专家组听取了设计单位(广州地铁设计研究院)的汇报,审阅了相关文件和材料,对设计图纸和文件提出了修改意见,最后形成了专家组意见,一致通过了技术预评审。

广州市中心城区地下综合管廊(沿轨道交通十一号线)项目沿轨道交通十一号线路敷设,是国家地下综合管廊试点项目之一。其主线工程部分井点和区间初步设计技术预评审工作的顺利召开,标志着该项目的前期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为圆满完成国家综合管廊试点考核目标任务奠定了坚实基础。

111111_副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