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家缘

其它文件

广州市新型城市基础设施建设试点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关于征集广州市新型城市基础设施建设优秀案例的通知
来源: ​广州市新型城市基础设施建设试点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4-03-28 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实现住房城乡建设高质量发展,促进新型城市基础设施建设(以下简称“新城建”)落地实施,举全行业之力打造数字住建,推动我市新型智慧城市建设,探索构建未来城市。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广州市新城建优秀案例,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

  (一)城市信息模型(CIM)平台示范与应用

  (二)智能化市政基础设施建设和改造

  (三)协同发展智慧城市与智能网联汽车

  (四)智能化城市安全管理体系建设

  (五)推进智慧社区、智慧园区建设

  (六)智能建造与建筑工业化协同发展

  (七)城市综合管理服务平台建设与应用

  (八)新一代信息技术在数字住建领域其他应用

  二、材料内容和要求

  请各单位按要求填报《广州市新城建优秀案例申报表》(详见附件)。

  1.真实性。选送的案例要来自真实实践,禁止虚构和杜撰。

  2.创新性。选送的案例要在技术、运营或商业模式上有创新性。

  3.典型性。选送的案例要具有一定的代表性,对其他地区、单位具有借鉴意义和推广价值。

  4.提供的案例应为广州市近三年内建成且成效明显的项目。

  5.提供的案例应包括但不限于:基本情况、建设内容、应用成效、创新点、面临问题以及下一步计划等(3000字以内,配图不少于3张)。

  三、其他事项

  各相关单位如有报送意向,请于2024年5月30日前将加盖公章纸质版扫描件以及可编辑电子版发送至邮箱huangqilin@gz.gov.cn。

  附件:广州市新城建优秀案例申报表

  广州市新型城市基础设施建设试点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代章)

  2024年3月25日

  (联系人:黄女士,联系电话:020-81999607,13711671326)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