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家缘

标准规范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关于《缆线管廊综合技术指引》印发的通知
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18-05-31 03:31 浏览次数:- [字体:]

各有关单位:

为统筹安排电力电缆、通信线缆在城市道路同侧敷设,高效利用地下空间,减少道路重复开挖,强化缆线管廊技术规范。我委会同市国土规划委、市工信委印发了《广州市缆线管廊工程技术指引》(详见附件),请你单位结合实际,特别是在新建、改建、扩建道路工程中,加快推进缆线管廊的规划、建设工作。

特此通知

附件:

1.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广州市国土资源和规划委员会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关于印发广州市缆线管廊工程技术指引的通知(穗建公共〔2018〕733号)

2.广州市缆线管廊工程技术指引(另册)

(请点击下载文件浏览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关于《缆线管廊综合技术指引》印发的通知.rar

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2018年5月29日

(联系人:王国瑞,联系电话:8312493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