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家缘

标准规范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市市政站主编的《广东省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施工安全管理标准》正式发布
来源: 广州市市政工程安全质量监督站 发布时间:2018-07-20 10:20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17日,广州市市政工程安全质量监督站(下称“市政站”)主编的《广东省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施工安全管理标准》,由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公开发布。作为广东省地方标准,自2018年9月1日期实施。

该标准在总结广东省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施工安全技术先进经验基础上,借鉴了国内部分省份的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施工安全技术标准,明确了施工主要环节的安全生产管理内容,并对消防安全、文明施工、绿色施工等作出了具体规定,为广东省范围内市政道路、桥梁、隧道、轨道交通、给排水等工程安全施工提供了依据。该标准指导性和可操作性强,与现行相关标准相协调,达到国内先进水平,在广东省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施工安全管理方面独树一帜,起到行业指导作用,是广东省第一部关于市政工程施工安全管理的标准规范。

11111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