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家缘

标准规范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广东省标准《深厚软土地基建筑基坑工程监测技术标准》编制组成立暨第一次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 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18-01-19 07:37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发布<2017年广东省工程建设标准制订、修订计划>的通知》(粤建科函〔2017〕2904号)的要求,广州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检测中心于2018年1月11日下午召开了广东省标准《深厚软土地基建筑基坑工程监测技术标准》编制组成立暨第一次工作会议。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科技信息处、标准主编单位广州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检测中心、华南理工大学土木与交通学院等9家参编单位共23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广东省住建厅科信处副处长吴学斌宣读了编制组单位和成员名单,对标准编制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要求标准编制内容必须符合《工程建设标准编制指南》等相关规定,兼顾实用性和适用性,能够指导和规范广东省深厚软土地基建筑基坑工程监测工作,并希望主、参编单位能同心协力,按时保质完成编制工作。主编单位广州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检测中心副主任毛吉化对标准编制背景、编制思路、编制工作准备情况进行了介绍。编制组各成员对编制工作大纲进行了认真讨论,确立了章节结构和主要内容、重难点、编制组人员分工以及编制工作进度计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