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家缘
广州市住建行业信用管理平台设计企业信息录入指引
来源: 本网广州市建筑业管理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3-07-19 11:21 浏览次数:- [字体:]

  一、办理依据

  (一)中华人民共和国建设部《关于印发<建筑市场诚信行为信息管理办法>的通知》(建市〔2007〕9号)

  (二)中华人民共和国《建设工程勘察设计管理条例》(国务院令第662号)

  (三)广东省人民政府《广东省建设工程勘察设计管理条例》(经2007年3月29日广东省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次会议通过)

  (四)广州市城乡建设委员会《关于取消建筑业企业备案推进建筑市场诚信体系建设的通知》(穗建筑〔2010〕12号)

  (五)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关于建筑业企业诚信档案信息登记有关事项的通知》(穗建筑〔2016〕808号)

  (六)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关于房建和市政企业库管理移交有关事项的通知》 (穗建筑〔2016〕1656号)

  (七)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印发《广州市建筑市场信用管理办法》的通知(穗建规字〔2019〕16号)

  二、办理范围

  本指引适用于在本市从事房建工程设计的企业,向广州市住建行业信用管理平台录入企业信息(包括初次注册企业信息和后续修改企业信息)。

  三、办理流程

1644809283(1).png

  注:1.未有广州市住建行业信用管理平台帐号的企业请先在“广东省统一身份认证平台”办理法人注册取得帐号、密码后方可登录。2.注册企业应为法人企业。

  四、应上传的材料

  设计企业录入应填报信息及上传的材料.pdf

  五、办理期限

  正常工作时间内提交的信息,次日入库生效。

  六、收费标准

  不收费

  七、信息录入业务咨询电话

  020-12345

  八、系统技术支持咨询

  QQ群:927048735

  九、附件

  1.授权委托书.doc

  2.法定代表人身份确认材料.doc

  3.社保缴纳材料.doc

  4.信用承诺.pdf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