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家缘
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开展第七届建筑工匠技能擂台赛宣传工作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0-11 17:12 浏览次数:- [字体:]

各区住建局(含空港委规建局)、各施工企业、各有关协会: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市总工会和南沙区人民政府定于2023年11月3日至4日联合举办广州市第七届建筑工匠技能擂台赛,为加强本届擂台赛宣传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积极宣传引导

  各施工企业应积极发动在建项目在办公区、生活区展示播放第七届建筑工匠技能擂台赛宣传海报和宣传视频,在企业宣传平台(官方网站、官方微信、移动客户端、视频号等)对宣传海报和宣传视频进行展示播放。宣传海报和宣传视频对外宣传时间为:2023年10月16日至11月4日,自10月13日起各企业可自行登录百度网盘链接下载并获取宣传海报、宣传视频:https://pan.baidu.com/s/137-d1L5F4EPpQqWArrYWrA,提取码:1234。

  鼓励各施工企业引导建筑工人关注“广州建设实名制管理平台”微信公众号,了解擂台赛赛事情况。赛事期间,在建工程项目可有序组织建筑工人和施工管理人员线上收看赛场直播。

  市建筑业联合会、市建筑劳务行业协会等有关行业协会要发挥宣传引导作用,吸引广大建筑工人踊跃参赛,提升劳动技能,营造劳动光荣、技能宝贵的良好氛围。

  二、加强指导督促

  各区住建局等应指导督促各施工企业开展宣传工作,并结合施工现场质量安全、实名制等监督检查,抽查房屋建筑工程在建项目宣传工作落实情况,确保有关要求传达落实到位。

  三、及时报送信息

  各区住建局(含空港委规建局)要组织做好上述宣传工作,并指定具体联络员,于10月13日18:00前通过粤政易、邮件或短信等方式回复联络员名单回执。联络员负责按擂台赛组委会要求收集、报送现场展示宣传海报和播放宣传视频的图片。

  附件:擂台赛宣传工作联络员名单回执

  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3年10月11日

  (联系人:彭*成,电话:020-32257057、13288687408,邮箱:pengjincheng@gz.gov.cn)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