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家缘

调查征集

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调查征集
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公开征求《广州市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实施办法(征求公众意见稿)》意见的公告(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公告第78号)
浏览次数:-

  按照市人大对规范性文件进行合法性审查时提出的修改意见,并结合我局2020年度立法工作计划安排,根据《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国务院令第590号)的规定,我局对文稿进行了修订,形成《广州市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实施办法(征求公众意见稿)》(附件),现公开征求社会各界意见。 

  一、征求意见时间:2020年5月8日—2020年5月17日。

  二、公众获得征求意见稿全文的途径:登录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首页(  http://zfcj.gz.gov.cn/  )页面即可获得。

  三、联系部门及方式:广州市人民政府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办公室,联系电话:83835548。

  四、公众提交意见的途径:公众可将书面意见通过邮寄(广州市越秀区德政北路486号之2,邮编:510000)形式反馈至广州市人民政府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办公室。

  特此公告。

  附件:

  1.广州市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实施办法(征求公众意见稿)

  2.修订说明

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0年5月7日

本次征集开始时间:2020-05-08 结束时间:2020-05-17
所有公开意见
姓名填写日期意见
分享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