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家缘

调查征集

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调查征集
广州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试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第二次征求《广州市工程建设项目“清单制+告知承诺制”审批改革试点工作方案》意见的函
浏览次数:-

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公安局(户政支队)、交通运输局、水务局、司法局、地方金融监管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业和信息化局、林业园林局、消防救援支队,各区政府,广州空港经济区管委会,各相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住建部关于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要求,市住房城乡建设局牵头制定了《广州市工程建设项目“清单制+告知承诺制”审批改革试点工作方案(第二次征求意见稿)》。
  我办于 3 月 19-27 日第一次征求各相关职能部门意见,结合全国其他城市的经验做法,进行了修改完善。现第二次征求各职能部门意见,同时挂网公开征求公众意见,请于 2020 年 5 月 14日(星期二)前将书面意见反馈至市住房城乡建设局。

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试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代章)
2020年4月27日


(联系人:李良龙;联系电话:83124686;邮箱: lilianglong@gz.gov.cn

点击下载原文及附件浏览: 广州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试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第二次征求《广州市工程建设项目“清单制+告知承诺制”审批改革试点工作方案》意见的函

本次征集开始时间:2020-04-29 结束时间:2020-05-14
所有公开意见
姓名 填写日期 意见
分享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