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家缘

网上调查

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广州市房屋使用安全管理规定》问卷调查
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19-06-10 00:41 浏览次数:- [字体:]

现行《广州市房屋安全管理规定》自2008年实施以来,已历时10余年,对房屋使用安全管理起到积极的作用。2018年12月6日,新修订的《广州市房屋使用安全管理规定》(以下简称《规定》)经广州市政府第15届59次常务会议通过,自2019年6月1日起施行。现就相关内容开展问卷调查,调查期限为2019年6月10日至2019年6月17日。

本问卷调查结束时间为2019-06-19,现共有18人次参与了此次调查。其结果如下:

1、公有房屋的使用安全责任人是( )?(单选)
回答选项 得票数 所比总投票比例
1.公有房屋的管理单位 14票 77.78%
2.实际居住人 2票 11.11%
3.以上均正确 2票 11.11%
2、房屋行政主管部门发现房屋存在地基基础、主体结构有明显下沉、裂缝、变形、腐蚀等现象的,应当向房屋使用安全责任人发出___________;房屋行政主管部门发现危险房屋的,应当向房屋使用安全责任人发出___________?(《房屋使用安全鉴定通知书》、《危险房屋治理通知书》)
回答选项 得票数 所比总投票比例
1.多行文本 查看 100%
3、房屋使用安全责任人对危险房屋进行维修、加固抢险,同时满足下列哪些情形(),可免于申领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多选)
回答选项 得票数 所比总投票比例
1.不增加房屋建筑面积、建筑总高度、建筑层数 18票 27.69%
2.不涉及修改房屋外立面 15票 23.08%
3.不降低建筑结构安全等级 16票 24.62%
4.不变更房屋使用性质 16票 24.62%
4、房屋使用安全鉴定单位,出具的鉴定报告存在重大失实的,给予警告,并处______罚款;造成严重后果的,处______罚款。()(单选)
回答选项 得票数 所比总投票比例
1.一千元以上五千元以下;五千元以上一万元以下 1票 5.56%
2.五千元以上一万元以下;一万元以上五万元以下 6票 33.33%
3.一万元以上五万元以下;五万元以上十万元以下 9票 50%
4.五万元以上十万元以下;十万元以上五十万元以下 2票 11.11%
5、下列哪些房屋可申请原址重建?()
回答选项 得票数 所比总投票比例
1.砖木结构房屋 8票 23.53%
2.严重损坏房 11票 32.35%
3.局部或整幢危房 15票 44.12%
6、房屋使用安全鉴定单位应当具备至少()名国家注册结构工程师?
回答选项 得票数 所比总投票比例
1.1 12票 66.67%
2.2 1票 5.56%
3.3 1票 5.56%
4.5 4票 22.22%
7、房屋使用过程中,禁止危及房屋建筑结构安全的行为包括()?(多选)
回答选项 得票数 所比总投票比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