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家缘

表彰评优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数据 > 奖惩公示 > 表彰评优
市城市更新规划研究院荣获中国地理信息科技进步奖一等奖、中国地理信息产业优秀工程银奖
来源: 广州市城市更新规划研究院 发布时间:2019-07-29 08:07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25日,由自然资源部、广东省人民政府指导,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协会主办,珠海市人民政府协办的"2019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大会"在珠海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市城市更新规划研究院申报的《面向城市更新的建筑物三维精准测算技术与应用》,荣获2019地理信息科技进步奖一等奖,《基于GeoBIM及混合现实技术的城市更新片区视觉景观生产研究与应用--以广州市泮塘五约和恩宁路片区为例》,荣获2019中国地理信息产业优秀工程银奖。市城市更新规划研究院陈琦总工程师作为代表领取了获奖证书。


市城市更新规划研究院荣获中国地理信息科技进步一等奖、中国地理信息产业优秀工程银奖


市城市更新规划研究院数据部高新技术组刘江还在会上参加了由刘耀林教授主持的"地理信息技术赋能智慧社会"分论坛会场,并在会上作了《新一代GIS背景下的城市更新应用探索》专题报告。

下一步,市城市更新规划研究院将继续发挥高新技术企业的引领优势,秉承高新技术服务城市更新,传统技术为数据成果质量保驾护航的服务理念,强化测绘和规划联动,为城市更新事业提供有利的技术支撑,力争在城市更新技术研究领域勇立潮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