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家缘

住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住建动态 > 住建新闻
市住建局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
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20-01-03 15:07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30日,市住房城乡建设局组织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议,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孟源北到会进行宣讲,市住房城乡建设局、住房保障办全体在编干部、市重点项目管理中心班子成员,所属各单位党政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1.jpg

  孟源北围绕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等,全面系统地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全体干部要以这次宣讲为新的契机,进一步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主动性、自觉性、坚定性。

  会议要求,一是要在深入学习上下功夫。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内涵丰富,全局广大党员特别是领导干部要认认真真地学,持之以恒地学,做到真学、真懂。二是要在学用结合上下功夫。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住建系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指明了方向,全局广大党员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在学用结合、学以致用上下好功夫、做好文章。三是要在推动工作上下功夫。要对标对表加快住建高质量发展要求,进一步优化完善城市更新、城乡建设、住房保障与管理、行业管理等要素体系,建立健全体制机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