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家缘

住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住建动态 > 住建新闻
党群连心迎新岁 关爱同行贺新春
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20-01-10 15:34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5日上午,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应邀参加北京街第十五届社区邻居节闭幕式暨北京街“1+N”在职党员进社区服务活动。局机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孙卫农带队,市房安所所长蒋祖生、二级调研员汪金岭、四级调研员余大春,市鉴定所所长张斌、副所长张卓然,市白蚁所所长林文凯、书记刘晓燕等参加,参加人员以党员身份向社区居民群众开展物业专项维修资金、房屋鉴定和白蚁防治宣传和咨询服务。

  活动期间,通过派发宣传手册、面对面交流、现场答疑等方式,热情详细地向广大群众介绍了维修资金相关法规政策和办事流程,普及了房屋结构安全、玻璃幕墙安全管理知识,展示了住宅、家居防白蚁技巧和常识等,充分展现了党员干部贴近群众、服务群众的新作风,积极发挥了党建引领房屋安全管理工作向纵深发展的优势作用。

  当日,市住房城乡建设局现场接待群众约80人次,发放相关宣传资料300余份,取得较好的宣传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