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家缘

住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住建动态 > 住建新闻
市更新研究院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稳妥有序推进复工复产
来源: 本网广州市城市更新规划研究院 发布时间:2020-02-27 14:29 浏览次数:- [字体:]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严峻形势,市更新研究院严格按照疫情防控部署要求,详细制定落实防控措施、层层压实工作责任、积极筹措防疫物资、关心关爱职工健康,确保安全有序复工复产。

  疫情面前勇担当,危难时刻显党性。为了发挥在职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市更新研究院党总支组织全院党员干部职工分批次主动深入社区,与社区工作者们共同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宣传、交通要道值守和出入证明办理等工作,为疫情防控出力尽责。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调查病毒传播途径,市更新研究院专业总工胡江仁和设计部工程师凌华林随同省、市疾控专家们赴一线进行现场检测,协助分析病毒传播途径。市更新研究院院长骆建云和胡江仁作为建筑行业专家,与市卫健委和疾控专家共同研讨疫情防控措施。

  疫情当前,工作向前。市更新研究院按照市委市政府和市住建局的工作要求,严格做好物资准备、疫情排查、环境消毒和人员管理等各项疫情防控工作,积极有序复工复产,并顺利推进完成了一批工作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