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家缘

住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住建动态 > 住建新闻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举办政府投资大型房屋建筑工程初步设计电子化技术评审系统操作培训会
来源: 本网广州市建设科技中心 发布时间:2020-06-01 10:51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广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广州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试点实施方案的通知》(穗府〔2018〕12号)、《广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广州市进一步深化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实施方案的通知》(穗府函〔2019〕194号)及相关改革精神,市住房城乡建设局于今年4月出台了《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加强广州市政府投资大型房屋建筑工程初步设计技术评审有关工作的通知》。根据通知要求从5月10日起,我市政府投资大型房屋建筑工程初步设计技术评审实施电子化系统网上申报。

  为顺利推进电子化评审系统网上申报工作,5月21日下午,由市住房城乡建设局科技设计处牵头、市建设科技中心组织召开了初步设计技术评审电子化系统操作培训会。本次培训对象为申请政府投资的大型新建、改建、扩建房屋建筑工程初步设计技术评审的建设单位申报人员,培训内容为政府投资大型房屋建筑工程初步设计电子化技术评审系统申报流程和操作方法。广东省代建项目管理局、市重点项目管理中心、广州建筑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城投集团、广州机场建设发展投资有限公司等单位的相关人员参加了培训会。

  会上,市建设科技中心对《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加强广州市政府投资大型房屋建筑工程初步设计技术评审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进行了传达;电子化评审系统开发单位对政府投资大型房屋建筑工程项目在广州市初步设计电子评审系统上需提交的项目文件和设计文件范围、申报流程和操作方法进行了介绍,并与参会单位进行了系统答疑和交流。

  下一步,市建设科技中心将依托电子化评审系统开展我市政府投资大型房屋建筑工程初步设计技术评审,并根据应用情况继续完善电子化评审系统和办事流程,促进我市政府投资大型房屋建筑工程初步设计技术评审工作电子化、高效化、智能化,为推进我市工程建设项目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实现老城市新活力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