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家缘

住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住建动态 > 住建新闻
市住房保障办组织召开市高层次人才住房补贴工作座谈会
来源: 本网广州市住房保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6-23 09:38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广泛听取高层次人才关于住房补贴申请受理、资格审核和资金拨付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近日,市住房保障办联合市人才办、市财政局,在房地产大厦1119会议室召开市高层次人才住房补贴工作座谈会,高层次人才所在单位及高层次人才共约60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图片

  会上,市住房保障办介绍了高层次人才住房补贴金额计算、发放程序和发放时间等;市人才办介绍了市级人才经费项目扣减原则和标准;市财政局介绍了财政预算的编制和资金拨付情况。与会高层次人才或所在单位经办人围绕补贴金额计算、扣减项目核定、工作单位变动等问题,积极提问和发言,相关部门现场作出解答和回应。与会人员对政府部门及时、高效组织座谈会,耐心细致答疑解惑表示肯定。市人才办、市住房保障办表示,高层次人才住房补贴政策是落实市委市政府“广聚英才计划”的重要举措,为人才在广州干事创业提供良好的宜业宜居环境,建议符合条件的高层次人才尽快提交申请,实现安居乐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