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家缘

住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住建动态 > 住建新闻
学习精品工程 提升建设品质
来源: 本网广州市建设科技中心 发布时间:2020-06-17 17:20 浏览次数:- [字体:]

  2020年6月12日下午,市住房城乡建设局科技设计处组织市节能墙革办、市建设科技中心、市建筑业联合会等单位参观学习了珠江新城广州周大福金融中心(广州东塔)项目。本次活动实地参观了顶楼设备房及节能自呼吸幕墙等,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在项目建设中新技术应用及绿色施工方面好的做法及经验介绍,并就如何打造品质工程进行讨论交流。

  周大福金融中心总建筑高度约530米,在建造过程中创造了10项国内和世界第一,如超高层建筑5DBIM技术的应用、超高层建筑绿色施工管理技术、超高层高适应性绿色混凝土(C120)研究与应用等,彰显了广州城乡建设技术、质量和效益水平。

  本次精品工程的现场学习交流活动对进一步树立精品意识、打造精品品牌、推动精品工程建设、提升我市城市建设品质、推动城乡建设高质量发展,奋力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和“四个出新出彩”、加快建设具有独特魅力和发展活力的国际大都市起到促进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