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家缘

住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住建动态 > 住建新闻
市城市更新项目办党支部举行“八一”建军节座谈会
来源: 本网广州市城市更新项目建设管理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8-07 11:35 浏览次数:- [字体:]

  2020年7月31日下午,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之际,市城市更新项目办党支部组织召开主题为“忆往昔峥嵘岁月 永葆军人本色”军转干部座谈会,该办党支部书记高伯齐、主任杨辉参加了会议,向全办军转干部和军属表示诚挚问候和节日祝福。

  座谈会气氛热烈,军转干部围绕曾经的军旅岁月和转业后工作的感受、收获、困惑等方面畅所欲言,并表示虽然已经转业,依然是后备军人,“若有战,召必回”。办党支部充分肯定军转干部为单位建设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全办军转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扬部队优良的传统作风,积极转换角色,刻苦钻研业务,为广州实现“老城市新活力”贡献力量。

  在职的军转干部们纷纷表示将永葆军人本色,努力学习业务知识,在新的工作岗位上担当作为,发挥模范作用,积极投身城市更新事业。已退休的军转干部们对单位新一届班子的关心表达了感谢,并表示退位退休不褪色,如单位有需要,将积极配合做好相关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