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家缘

住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住建动态 > 住建新闻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20-09-16 16:44 浏览次数:- [字体:]

11.jpg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宣讲会现场)

  9月15日下午,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党组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党组书记、局长王宏伟主持会议,暨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程京武作专题辅导报告,局领导、各处室主要负责人、所属单位党政负责人参加现场学习,其他人员参加线上学习。
  程京武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载体和源流,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治国理政实践中,从时代背景出发、从问题意识出发,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与马克思主义理论结合、与中华文化智慧结合、与中国历史发展道路结合,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行了深刻阐释和总结,并从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把握新时代的历史方位、“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安排、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加强党的领导和建设等方面详细分析了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的中国智慧。
  会议要求,全局各级党组织要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与第一卷、第二卷作为整体学习贯彻,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不断提高政治能力;要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作为案头卷、必读书,不断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髓要义的理解,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广州住建事业发展的治理能力和工作水平,统筹推进城市更新,扎实做好住房保障和管理等工作,不断开创我市住房城乡建设事业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