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家缘

住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住建动态 > 住建新闻
科技引领未来,绿色拥抱校园
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20-11-30 15:53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13日,市住房城乡建设局科技设计处党支部、市建设科技中心党支部及市节能墙革办党支部共同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华南理工大学国际校区,与越秀地产大湾区中部区域公司第二支部委员会开展了主题为“科技引领未来,绿色拥抱校园”的共建活动。

23.png

  (活动合照)

  华工国际校区二期项目负责人首先对项目建设特点进行了详细介绍,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项目施工现场。华工国际校区全部建筑单体按照绿色建筑二星级以上标准设计建设,是我局精心打造的高质量绿色校园;该项目被省住建厅评为广东省首批装配式建筑示范项目,以设计、施工、运维全过程BIM应用为目标,致力于打造成为全信息化施工的智慧工地项目。

24.png

  (现场参观)

  通过本次参观,各位党员干部将进一步强化创新发展理念,不断提升干事创业的能力水平,以新担当新作为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奋力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