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家缘

住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住建动态 > 住建新闻
市散水节能中心举办预拌混凝土行业高质量发展研讨会
来源: 本网广州市散装水泥与建筑节能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23-08-03 10:31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质量强国建设要求,推动我市预拌混凝土行业高质量发展,7月24日下午,市散水节能中心会同市混凝土行业协会新一届班子成员和技术顾问召开了广州市预拌混凝土行业高质量发展研讨会。

图片2.png

(研讨会议现场)

  会议结合国家、省、市对行业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分析讨论了目前我市混凝土行业在产品质量、安全生产、绿色生产等方面的现状,针对行业发展存在的痛点、难点进行深入交流。

  会议研究成立我市预拌混凝土行业高质量发展调研课题工作组,以推动行业向标准化、数字化、绿色化、市场化及专业化方向发展为目标开展专题调研,提出下一步工作措施,助力推动建筑行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