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家缘

住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住建动态 > 住建新闻
市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召开“八一”拥军优属座谈会
来源: 本网广州市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 发布时间:2023-08-03 10:36 浏览次数:- [字体:]

  在2023年“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为深刻领会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弘扬军转干部信念坚定、作风顽强、忠于职守、善于团结等优良传统,激励军转干部担当实干、自信有为,7月27日上午,市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组织军转干部开展回忆峥嵘岁月、传承红色基因“八一”拥军优属座谈会活动,结合主题教育学习活动和弘扬部队优良传统进行座谈交流。会上,陈熙书记向全站全体军转干部致以亲切问候和节日祝福,听取了军转干部对站发展建设及所关注问题的意见建议,对军转干部的工作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新的希望,鼓励军转干部要继续保持军人本色,立足自身岗位,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争当建筑工程质量监督工作“排头兵”。与会军转干部畅所欲言,纷纷表示退伍不褪色、退伍不褪志、退伍不褪魂,继续发扬军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敬业奉献精神,用实际行动为全市建设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