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家缘

住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住建动态 > 住建新闻
市建设工程质监站召开主题教育读书班第四次集中学习会
来源: 本网广州市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 发布时间:2023-08-03 10:4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2023年7月24日下午,市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党总支书记陈熙主持召开主题教育读书班第四次集中学习会,全站党员干部参加。

(学习现场)

  陈熙同志以《坚持问题导向 提升监督能力——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建设工程质量监督工作》为题讲党课。党课首先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专题摘编》进行了领学,重点学习了“必须坚持人民至上”“必须坚持守正创新”“必须坚持问题导向”等章节内容;然后论述了建设工程质量监督从建立到现在是一个不断创新发展的过程,最后结合各地发生的几起建设工程质量事故、违反廉洁纪律的案例等进行警示教育,提出要高度重视建设工程质量和严守廉洁纪律,必须依法依规查处检测机构的虚假行为以及各方责任主体现场履职不到位、存在较大质量隐患等问题,监督过程必须树立正确政绩观,必须廉洁自律、履职尽责、做好监管服务。

  党课结束后,召开支部(扩大)学习会,与会同志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专题党课进行交流研讨发言。大家表示,通过党课学习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对建设工程质量监督工作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刻的认知,今后工作中一定要更加尽职尽责,践行为人民服务宗旨,积极为推进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努力作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