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家缘

住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住建动态 > 住建新闻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党组召开主题教育读书班暨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23-08-08 16:42 浏览次数:- [字体:]

  8月7日下午,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宏伟主持召开主题教育读书班暨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围绕贯彻落实省委十三届三次全会、市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积极稳步推进城中村改造,推动广州住建工作高质量发展开展研讨交流。

微信图片_20230808164340.jpg

(学习现场)

  王宏伟强调,全局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市委全会精神,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下功夫,树牢造福人民的政绩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一是认清大形势,不断增强紧迫意识、危机意识,认真贯彻落实省委“1310”具体部署和市委“1312”思路举措;二是提振精气神,强化提升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全面推动城中村改造、重点项目建设、住房管理、建筑业高质量发展等各项工作目标任务落地落实;三是守好安全线,坚决树牢底线意识、红线意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切实抓好施工安全和房屋安全,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局领导齐怀恩、黄成军、黄昌军、李敏霞围绕主题分别结合分管的城中村改造、人居环境改善、纪检监察、依法行政等工作谈了学习体会。

  会议还学习了“千万工程”“浦江经验”、安全生产、调查研究、国家安全、意识形态、保密等文件。

  局领导,局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人、一级调研员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