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家缘

住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住建动态 > 住建新闻
拓展形式 丰富内容 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来源: 本网广州市建设科技中心 发布时间:2023-08-11 17:22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31日下午,市建设科技中心以开展讲党课、参观廉政教育基地等多种形式,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主任王永海以《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建筑行业转型发展——建造更智能 城市更智慧》为题,为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专题党课,着眼于贯彻新发展理念,详细分析了广州建筑业的发展形势,具体阐述了在推动智能建造方面的组织领导力度和产业基础、目标和任务,结合本单位职能定位,要求中心干部勇挑重担,致力于打造中心的“四个平台”建设,不断提高中心的核心竞争力。


(党课现场)

  随后,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学思想重廉洁 塑铁军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徐纲领带队到越秀区廉洁教育文化馆参观见学。大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浏览馆内的各类图文展品、视频展播,重温入党誓词,回顾毛泽东、澎湃等无产阶级革命家在省农会旧址开展农民运动的历史,感悟廉政的思想理念,细读廉洁人物典故及家风、家训,感受当代党风廉政建设带来的可喜成果。

(活动现场)

  大家纷纷表示,本次活动是一次触动灵魂的精神洗礼,将时刻坚守底线、永葆廉洁本色,真正做到明党纪、知行止、存敬畏、守红线,发挥共产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务实的作风,把主题教育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动力,展现科技中心铁军的新担当新作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