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家缘

住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住建动态 > 住建新闻
市建设工程质监站组织“质量月”现场观摩
来源: 本网广州市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 发布时间:2023-09-20 15:01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高质量发展为目标,落实《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质量月”系列活动的通知》精神。9月15日上午,广州市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下称“市质监站”)组织全站人员现场观摩2023年全市“质量月”活动主会场——番禺区里仁洞村白地坑地块首期复建安置房工程BA0904024地块项目。

图片2.png

(“质量月”系列活动照片)

  在活动现场,观摩人员参观了房屋外墙、楼梯间、卫生间、厨房、消防、地下室防水等施工工艺,观摩了墙板搬运机器人、钢筋捆扎机器人、混凝土整平机器人、智能抹灰机器人等建筑工业化产品,体验了“鹰眼”智慧施工监管平台、工程管理数智平台等数字化管理工具,深入了解了该项目在房屋建设质量方面的先进管理技术和施工经验。

  今年“质量月”活动以“增强质量意识,推进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市质监站以“质量月”活动为契机,通过组织观摩活动,聚焦建设工程常见质量问题治理,着力进一步加强质量管理,进一步提升工程品质。接下来,市质监站将进一步以“质量月”活动作为提升工程质量管理水平的重要载体和有力抓手,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开展质量主题宣传教育、培训、研讨等活动,注重实效大力营造“讲质量、重品质”的浓厚氛围,确保“质量月”系列活动顺利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