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家缘

住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住建动态 > 住建新闻
市政府征收办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
来源: 本网广州市人民政府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9-27 17:53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让退休老干部切实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在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市政府征收办党支部走访慰问了退休老干部,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与问候。

  在走访慰问中,陈玉和书记、陈梅英主任与退休老干部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聆听他们过往的奋斗往事,对他们为党和国家事业、为征收办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也就征收办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向退休老干部们进行汇报,希望大家为征收办高质量发展提出更多宝贵的意见与建议。

图片1.png  图片2.png

  退休老干部们对党组织的关怀和慰问表示感谢,对征收办的发展成就深感自豪,并纷纷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听党话、跟党走,努力为征收办的工作事业作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