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家缘

贯彻落实

当前位置: 首页 > 住建动态 > 专题专栏 > 学习专栏 > 贯彻落实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20-01-22 14:41 浏览次数:- [字体:]

  2020年1月19日,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大会,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王宏伟主持。副市长林道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局机关全体干部、 市重点项目管理中心以及所属单位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林道平充分肯定了市住房城乡建设局2019年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认为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在统筹城市更新九项重点工作、老旧小区微改造、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改革、重点项目建设等方面的工作任务都完成得很好,作风实在,敢于担当,并对2020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市住房城乡建设局要继续下功夫抓好住房、城市更新、品质提升、工程质量安全、党风廉政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等工作,推动我市住房城乡建设高质量发展,实现老城市新活力。

  王宏伟全面回顾了2019年工作,并对2020年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全局系统干部职工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推动住房工作从“住有所居”向“住有宜居”迈进,推动城市更新从“存量改造”向“有机更新”迈进,推动住建行业从“传统管理”向“治理现代化”迈进,奋力开创高质量发展和绿色发展新局面,为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住建力量。

  王宏伟要求,全局系统干部职工要坚持做到“五个始终”:一是要始终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要把精力集中到解决住建领域不平衡不充分的问题上,加快城市更新,推动绿色发展,走高质量发展路子。二是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要始终站在人民立场想问题,要把人民的期盼和诉求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干工作、办事情。三是要始终坚持推动住房城乡建设高质量发展。聚焦住建行业的痛点堵点,推进制度建设、平台搭建和路径创新,提升住建工作精细化品质化管理水平。四是要始终保持干事创业的激情。要只争朝夕,不负韶华,抓紧每一天,干好每一年,团结协作,争创工作一流,当好新时代城市建设排头兵。五是要始终保持忠诚干净担当,切实做到政治过硬、作风过硬、本领过硬、担当过硬,稳得住心神、管得住行为、守得住清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