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家缘

贯彻落实

当前位置: 首页 > 住建动态 > 专题专栏 > 学习专栏 > 贯彻落实
市房安所召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本网广州市房屋安全管理所 发布时间:2020-07-02 09:25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30日上午,市房安所召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专题民主生活会。市住房城乡建设局总经济师文红,局房屋管理处处长、一级调研员张建明同志,一级主任科员徐坡同志到会督导。会上,所党委副书记蒋祖生同志报告了会议准备情况,并代表所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参会所领导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逐一作对照检查发言,并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文红充分肯定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取得的成果,认为会前准备充分,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紧扣主题,不回避问题,本着有利于工作和进步的原则提问题、讲不足,有一定的辣味,达到了召开民主生活会的目的。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抓好思想理论学习;二是切实提升作风建设,抓好查摆问题整改;三是严格日常监督管理,抓好制度体系建设,认真谋划好参公事业单位机构改革。

  蒋祖生同志代表班子表态,所党委将坚决做好存在问题的整改,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为引领,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奋发干事创业,推进所各项业务创新改革发展,为我市住建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