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家缘

公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住建业务 > 城市更新 > 公示工作
【批前公示】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广州市2020年第一批“三旧”改造地块标图建库动态调整成果批前公示(二)
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20-04-09 09:56 浏览次数:- [字体:]

  按照《关于建立“三旧”改造地块标图建库动态调整机制的通知》(粤国土资试点发〔2011〕175号)等有关文件规定。我局已对广州市各区2020年第一批“三旧”改造地块标图建库动态调整材料进行了审查,现对拟入库地块予以公示(详见附件),具体情况如下:
  一、公示时间:2020年4月10日至2020年4月29日
  二、凡是对本次标图建库动态调整情况有异议的,相关权利主体可在公示期间将意见和建议发送电子邮件至
qianqichu@gz.gov.cn,反馈意见内容应注明真实联系人姓名、联系电话、联系地址,如反馈意见信息不准确或不完整无法及时进一步核对有关情况的视为无效意见,不予采纳。

  附件:拟调整入库地块明细表

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0年4月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