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家缘

业务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住建业务 > 城市更新 > 业务工作
市住建局会市道扩中心赴黄埔区和增城区开展城市更新调研
来源: 本网广州市道路扩建工程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19-12-16 16:29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更加立体化、层次化地了解广州市城市更新的最新面貌,深入探讨旧村改造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解决建议,近日,市住建局城市更新处一级调研员胡宁、市道扩中心副主任毛寨汉带队,城市更新处、市道扩中心征收补偿部,城市更新规划研究院相关业务骨干前往黄埔区和增城区开展城市更新工作调研。调研小组现场踏勘茅岗村、文冲村,以及增城区群星村、金星村的旧村改造项目,并分别与两区城市更新主管单位领导、村镇项目负责人和合作企业代表开展座谈。

  在黄埔区更新局的座谈会上,调研小组全面了解了黄埔区城市更新的工作特点、先进经验,以及更新实施过程中的需求和难点,并对报批程序繁复、操作细则不明晰、征拆强制执行难等问题共同探讨解决办法。在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增城分局的座谈会上,双方就旧村改造项目的区市政策衔接、集体用地确权、平台公司监管等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