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家缘

业务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住建业务 > 城市更新 > 业务工作
市更新研究院与越秀区房屋管理局开展工作交流
来源: 本网广州市城市更新规划研究院 发布时间:2019-12-26 14:47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市更新研究院院长骆建云带领业务部门分管院领导、职能部门负责人及相关同事一行前往越秀区房屋管理局(越秀区城市更新局)(下称“越秀区房管局”)开展交流座谈。越秀区房管局主要领导及科室负责人出席了座谈会。

  

已编辑图片

  双方围绕越秀区老旧小区微改造、旧村改造、红色文化挖掘、历史建筑活化与利用等城市更新工作的重要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实操过程中遇到的重点、难点和瓶颈问题展开了讨论。会议提出,当前越秀区城市更新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但仍需要面对新形势、新要求,不断改革创新破解难题,持续推进越秀区的城市建设和发展。同时应在现有城市更新实践经验的基础上,结合领域内相关政策机制,研究成果,发现问题,提出对策,并收集各地城市更新优秀经验做法,研讨针对越秀区旧城改造工作,如何引入社会资本参与;针对越秀区丰富的历史文化街区及历史文化建筑,如何系统性地活化利用,使文化价值最大化、最优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