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家缘

村镇建设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住建业务 > 村镇建设
市住房城乡建设委组织开展2018年度村镇建设工作培训
来源: 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18-11-27 10:45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21-22日,市住房城乡建设委在从化区和增城区组织开展2018年度村镇建设工作培训。市住建委总经济师赖慧芳出席会议,各区美丽乡村领导小组负责人,美丽乡村工作办公室、名镇名村创建办公室、中心镇建设办公室负责人和经办人,17个中心镇负责人和市直相关部门代表等70余人参加了培训。培训班采用集中讲授与实地教学相结合的形式进行。

21日上午,广州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副院长、建筑总工程师、广州大学硕士研究生导师、澳门城市大学博士研究生导师、广东省发改委特色小镇评审专家、省乡村规划专家王河教授为大家授课,主要围绕“广州美丽乡村建设与传统建筑‘三雕二塑’解读”作了专题讲座。下午,各区汇报了2018年度村镇工作情况及2019年度工作计划,赖慧芳点评并讲话,最后参会人员进行了集中研讨、交流学习。22日,培训班组织学员前往市级美丽乡村从化区温泉镇南平村、增城区中新镇濠迳村等地进行了实地学习。

赖慧芳强调,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我市村镇建设工作坚持高起点规划、高质量建设、高效能管理,取得了显著成绩。各区和各职能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对村镇建设工作重要性的认识,继续高质量、高标准、高水平抓好村镇建设工作;要科学谋划好明年村镇建设工作,精心设计打造好每一个建设项目,使村镇建设更加凸显乡村品味,整体提升乡村宜居水平;要全力以赴推动工作落实到位,多咨询、多借鉴、多协调、多沟通、多做工作,想方设法尽快妥善解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