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家缘

房地产市场监管

当前位置: 首页 > 住建业务 > 房地产市场监管
越秀区“五一”假期加强对物业小区及长租公寓租赁管理
来源: 本网广州市房地产租赁管理所 发布时间:2020-05-07 08:51 浏览次数:- [字体:]


  加强房屋的租赁管理,贯彻落实省、市在疫情期间对来穗人员进入小区的管理,越秀区房管局物业管理科及租赁和物业管理中心全体工作人员从5月1日至5日每天出动6个检查小组共12人,到辖内重点的物业管理小区及辖内的长租公寓进行大巡查,重点检查物业小区及长租公寓的各个出入口张贴《致在穗人员的一封信》(中英文版)《小区入内须知》(中、英、法文)版的情况。检查小组在检查过程中向物业小区及长租公寓管理人员进行宣传,要求对来穗人员一视同仁,做好租住人员测温、防疫、登记工作,不能差别对待;并做好人员登记台账,严把入内关。“五一”假期期间,越秀区共检查312家物业服务企业,25家住房租赁企业,确保疫情期间的防控工作管理到位,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


  



 

  越秀区开展房屋中介大巡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