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家缘

白蚁防治

当前位置: 首页 > 住建业务 > 房屋管理 > 政务信息 > 白蚁防治
市房屋安全管理所召开白蚁防治行业信用信息管理办法宣贯培训会
来源: 本网广州市房屋安全管理所 发布时间:2020-09-07 15:24 浏览次数:- [字体:]

1.jpg

  2020年8月31日上午,市房屋安全管理所召开了广州市白蚁防治行业信用信息管理办法宣贯培训会。广州市白蚁防治行业协会、广州市联城白蚁虫害防治行业协会和18家会员单位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广州市房屋使用安全鉴定和白蚁防治行业信用信息管理办法》中有关白蚁防治行业的信用管理内容进行了深入宣贯和培训,主要讲解了办法制定背景、管理对象、职责分工、信息分类及处理程序、守信激励和失信惩戒及信用信息修复等内容,并对与会人员的提问做了一一解答。

  市房安所所长蒋祖生提出四点意见,一是坚守诚信是企业生命的理念;二是充分认识信用管理对规范行业市场秩序的必要性;三是企业对照信用管理制度建设的要求,自觉规范经营行为,避免出现不良记录影响企业生存发展;四是政府部门、协会和企业三方齐力,不断完善行业信用体系建设,提高白蚁防治行业监管和服务水平。

  本次宣贯培训会提高了白蚁防治单位对建立和维护自身信用信息的重要性,加强了各方共同做好白蚁防治行业信用建设的信心,对进一步完善我市白蚁防治行业诚信综合评价体系工作具有重要的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