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家缘

公共设施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住建业务 > 公共设施建设
市地下管线建设管理办公室组织召开地下管线精细化管理工作会议
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19-11-29 08:59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25日上午,市地下管线建设管理办公室(以下简称市管线办)组织召开地下管线精细化管理工作会议,会议对全市地下管线精细化管理工作做了阶段性总结,并对存在困难提出下一步工作计划。各市局、区局和管线建设单位的相关负责同志共约70人参加。

  会议听取了各区对地下管线精细化管理有关情况,广州燃气集团、市自来水公司分享地下管线精细化管理工作经验和做法。会议提出,一是提高认识,增强对地下管线建设管理工作的重视程度。各区要落实好主体责任,克服人手不足、工作复杂等困难,建管好辖区内的地下管线。二是完善沟通协调机制,加强市、区两级联动管理。市行业主管部门、市行政管理部门要建立与各区相关单位的联系机制,保障信息交换、沟通协调、数据汇缴等工作的顺利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