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家缘

公共设施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住建业务 > 公共设施建设
市地下管线建设管理中心召开环城地下管廊管线迁改方案评审会
来源: 本网广州市道路扩建工程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20-11-10 14:19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市地下管线建设管理中心组织召开广州市中心城区环城地下综合管廊(沿地铁十一号线)管线迁改方案专家评审会。会议邀请了潘志鹏等5位规划、管线建设领域专家,成立专家评审组。市管线办、市地下管线建设管理中心等单位参加了会议。

  会上,项目主体设计代表介绍了环城地下综合管廊管线迁改实施方案的概况。受邀专家对本次评审工作高度重视,从管线迁改方案设计的必要性、合理性、迁改规模及设计包含内容等方面进行充分研判、认真评阅,就方案的投资估算、管线布置、施工技术要点等方面展开交流讨论,并提出专业性的完善建议,最终通过方案。

  组织管线迁改方案评审是管线建设管理中心的重点工作之一,本次活动为今后开展管线迁改方案评审的组织管理工作积累了重要经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