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家缘

公共设施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住建业务 > 公共设施建设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完成无障碍环境示范市迎检工作
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20-11-16 17:25 浏览次数:- [字体:]

  住房城乡建设部会同中国残联、工业和信息化部、民政部、全国老龄办等4部门,于10月下旬赴穗开展无障碍环境创建示范市验收。市住房城乡建设局会同各相关单位,精心组织,认真准备,顺利完成验收迎检工作。

6.jpg

  (工作组实地抽查无障碍项目)

7.jpg

  (工作组听取汇报并进行反馈)

  抽查工作组听取了我市无障碍环境建设情况的汇报。会议由省住房城乡建设厅主持,省残联、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市残联、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民政局市老龄办、市交通运输局等25个部门(单位)参会,市住房城乡建设局代表广州市汇报了“十三五”期间无障碍环境建设情况,市残联等单位进行了补充汇报。抽查工作组对检查情况进行了反馈,充分肯定了广州的无障碍环境建设工作,并在理念引领、工作创新、管理精细化等方面对广州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