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家缘

教育培训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住建业务 > 教育培训 > 教育培训工作
市住房城乡建设行业监测与研究中心举办“住建大讲堂”专题讲座
来源: 本网广州市住房城乡建设行业监测与研究中心 发布时间:2023-12-12 12:18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市住房城乡建设行业监测与研究中心举办“住建大讲堂”-美好人居背景下的未来城市理论研究及广州市实证探索专题讲座,邀请广东省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李鹏总经济师授课,局机关各处室,直属各单位160余人通过现场和网络直播参加。

图片1.png

(讲座现场)

  李鹏从基于美好人居的时代背景出发,紧密围绕“绿色、智慧、创新、韧性、人文、宜居”的目标要求以及住建部提出的关于打造好房子、好小区、好社区和好城区的“四好”工作要求,从未来城市建设的内涵及趋势、广东省层面探索经验、广州市未来城市实践和下一步工作推进路径与建议四个方面详细阐述了未来城市理论研究及广州实证探索试点项目。

  通过专题讲座,提高了局系统人员关于开展未来城市建设工作的认识,系统普及了未来城市相关前沿理论知识以及实证探索实践经验,为广州市开展未来城市建设提供了富有针对性的宝贵经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