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家缘

建筑业管理工作

细化服务措施强保障 全面提升工人工资分账管理水平
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19-11-27 16:52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中国建设银行广州分行副行长程飞沫带队专程前往市建筑业管理服务中心送“授业一丝不苟,解惑无微不至”锦旗,感谢中心提供的送课上门服务以及对建行建设领域工人工资综合金融服务方面的指导和帮助。

  近年来,市建筑业管理服务中心在不断完善广州市建设领域管理应用信息平台工资分账管理模块功能的基础上,创新性结合金融手段,进一步做好我市建设领域工人工资支付分账工作,多渠道积极维护建筑工人合法权益。通过安排业务骨干通过现场、电话、邮件等形式,主动与银行进行日常业务沟通,协助解决问题,为银行顺利开展建筑工人工资代发业务打下坚实基础。今后,市建筑业管理服务中心将继续努力做好我市建设领域工人工资分账银行日常管理工作,提升广大施工企业和建筑工人的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