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家缘

物业管理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住建业务 > 物业管理 > 物业管理工作
广州市物业专项维修资金业务实现跨行办理
来源: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19-09-10 04:53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方便群众办理业务,积极适应新的业务发展要求和趋势,广州市物业专项维修资金管理中心对我市物业专项维修资金信息管理系统不断优化升级,2019年9月1日,维修资金业务跨行办理功能正式上线。功能上线前,维修资金的交存和支取受到“同一小区、同一银行”的限制,功能上线后,打破了原有管理模式的限制,实现同一小区维修资金业务可在多家银行办理。

新功能的上线,一方面,中心六区(越秀、海珠、荔湾、天河、白云、黄埔)广大业主可在4家专户管理银行(农业银行、广州银行、平安银行、广州农商银行)任一维修资金业务网点办理,实现维修资金就近交存、就近查询等,减少业主奔波之苦;另一方面,中心六区维修资金使用申请审批完成后,管理部门可从4家专户银行中任一银行调用资金划拨,便于管理部门对专户管理银行的整体管理和资金的增值。

下一步广州市物业专项维修资金管理中心将研究开发该系统移动支付功能,届时可实现业主在移动端完成维修资金交款等,让群众“足不出户”办理更多维修资金相关业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