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家缘

物业管理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住建业务 > 物业管理 > 物业管理工作
住建部财政部来穗调研物业专项维修资金管理工作
来源: 广州市房屋安全管理所 发布时间:2018-12-17 03:02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6日上午,住建部房地产市场监管司副巡视员陈伟率领住建部、财政部调研组一行10人,在省住建厅、省财政厅人员陪同下,来穗调研物业专项维修资金(下称“维修资金”)管理工作。市住建委副主任李朝晖、物业处和市房安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市房安所向调研组汇报了我市维修资金管理工作情况,并就维修资金管理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

陈伟充分肯定了我市维修资金管理工作成效,认为我市管理工作扎实细致,《住宅专项维修资金管理办法》落实到位。同时,对我市维修资金管理工作作出了建设性指导意见。下一步,市住建委委将结合工作实际,扎实推进维修资金管理工作,不断优化管理制度,持续提升管理水平。

111111111111111_副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