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家缘

物业管理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住建业务 > 物业管理 > 物业管理工作
广东省住房城乡建设厅调研我市社区和物业管理工作
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20-05-29 14:27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提高城市安全韧性,保基本民生,保基层运转,2020年5月27日,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建筑节能处处长袁庆华一行在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市民政局、越秀区房管局、人民街、大德中社区代表的陪同下,深入大新中、玉带濠、大德中三个社区开展城市建设领域防疫情补短板扩内需之社区和物业管理实地调研。

  调研组现场查看了三个社区的医疗卫生设施、便民服务设施的配套情况,与业主交流了疫情防控、加装电梯等民生事项,充分了解存在的短板以及居民的需求。

  调研组召开座谈会,就社区规划、建设、社区管理、物业服务等问题广泛交流,深入分析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对优化社区和物业管理工作提出建议和设想,并致力于从顶层设计上加以考虑和解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