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家缘

物业管理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住建业务 > 物业管理 > 物业管理工作
市物业管理联席会议办公室组织开展节前物业小区安全管理检查工作
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20-10-09 15:04 浏览次数:- [字体:]

11.jpg

  根据省、市相关要求,市物业管理联席会议办公室组织开展国庆节前物业小区安全检查。9月29日下午,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一级调研员周勤带队,局物业管理处、市房屋安全管理所、越秀区房管局、属地街道等单位前往上誉花园、颐秀华庭、富宏花园等物业小区开展联合检查,督促物业服务企业做好国庆中秋“双节”期间疫情常态化防控和安全管理工作,确保小区平安、和谐、有序。
  检查组现场检查了疫情常态化防控、物业小区消防设施设备维护保养、电梯安全运行管理、落实防汛防涝措施等工作情况,查看了相关资料和工作台账,听取了属地街道和物业服务企业的情况介绍。检查组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压实责任,把小区安全管理摆在重要位置。二是物业服务人员要严格执行标准操作规范,落实安全管理各项措施,发现隐患及时消除,防止各类安全事故发生。三是完善安全生产应急预案,落实救援物质和抢险设备,确保应急事件能处置及时、应对有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