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家缘

信息化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住建业务 > 信息化工作 > 信息化工作
市住房城乡建设行业监测与研究中心挂牌成立
来源: 本网广州市住房城乡建设行业监测与研究中心 发布时间:2020-05-22 17:37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广州市住房城乡建设行业监测与研究中心在府前路11号六楼举行揭牌仪式。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宏伟,党组成员、副局长王保森, 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朝晖,总经济师文红出席仪式并为监测研究中心揭牌,局相关处室负责同志以及监测研究中心有关同志参加揭牌仪式。

  王保森对中心下一步工作提三点希望:一是新单位要有新作为,监测研究中心的设立是局深化事业单位改革的重要举措,三家单位整合后要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强强联合,逐步从单位的整合走向业务的融合再到业务的创新。二是新使命要有新担当。监测研究中心要在信息化、工程检测和白蚁防治原有业务的基础上,聚焦行业监测、规划研究、智慧城市等新职能、新任务,真抓实干、创新发展,在国家新基建的大背景下谋划新思路、展现新作为。三是新班子要有新气象,班子成员要讲政治、讲大局、讲奉献、讲创新,要带领队伍团结协作、求实创新,助推中心事业更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