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家缘

其它文件

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使用《广州市建设工程总承包合同》示范文本的通知
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22-05-20 17:47 浏览次数:- [字体:]

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印发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项目工程总承包管理办法的通知》(建市规〔2019〕12号),完善工程总承包合同管理,切实推进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的全面发展,现结合近年省、市相关各项具体要求,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共同制定了《广州市建设工程总承包合同》(SF-2022-0210)示范文本,定于2022年6月1日起在全市使用。

  如采用广州市建设工程公开招标项目招标文件系列范本的建设工程总承包招标项目,应配套使用本合同示范文本。

  附件:广州市建设工程总承包合同


  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4月29日

  文件解读:《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使用〈广州市建设工程总承包合同〉示范文本的通知》的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