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家缘

调查征集

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调查征集
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公开征求《广州市房地产估价行业监督管理办法》公众意见的公告
浏览次数:-

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公告第74号

        为加强广州市房地产估价行业监督管理,维护房地产估价市场秩序,保障房地产估价活动当事人合法权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资产评估法》、《房地产估价机构管理办法》、《注册房地产估价师管理办法》、《公平竞争审查制度实施细则(暂行)》等法律、行政法规和规章,结合本市实际,我局草拟了《广州市房地产估价行业监督管理办法》,现向公众征求意见和建议,具体安排如下:
征求意见的时间:2019年12月26日-2020年1月4日。公众获得征求意见稿全文的途径:点击本文附件下载。联系部门及方式:广州市房屋交易监管中心;联系人:李扬;联系电话:83525962。
        公众提交意见的途径:公众可将意见、建议通过电子邮件( jjzxfwb@163.com )或邮寄(广州市中山四路芳草街26号雍雅园3楼法律事务部,邮编:510055)或传真(传真电话:83342565)形式反馈至广州市房屋交易监管中心。
        特此公告。
        附件 :《广州市房地产估价行业监督管理办法》(公开征求意见稿)
 

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9年12月20日


(联系人:李扬;联系方式:83525962)

本次征集开始时间:2019-12-26 结束时间:2020-01-04
所有公开意见
姓名 填写日期 意见
分享页面